幺儿和我都爱Root

Outlaws of love

啊…幸福来得如此顺理成章!

我靠,刚刚是做了个什么梦,太幸福,心脏快承受不住了。

梦里是在Amy 家对面的中餐馆,她跟她姐(她有姐吗?没有吧?)来吃饭。我好像是老板的亲戚,看见她进来就大着胆子用最蹩脚的英文去调戏她。死不要脸跟她们坐一桌缠着她说话。她人真是非常的好啊。
后来她姐走了,她居然叫了一打啤酒要和我对喝。这时候凑过来两男的,Amy给他们让位子,跟我做到了一起。零距离。OMG!我们频频干杯,她们谈笑风生,我急了,站起来大喊陶先生过来帮忙翻译一下。 跟Amy解释说我不会英文(咦,那刚刚是怎么会的?梦里的事没逻辑的我也不知道啊!)就只会一句Iloveyou (然后对着Amy说了一句“I Love You!。”小天使笑裂。)让她们不用管我,只要跟我喝酒就好。陶先生转身就走,我急了冲他吼。让他帮我翻译我的话,Amy转身嘟着嘴对我用标准的中文说:“我已经知道了。”那表情,那表情就是Root调戏Shaw的那种表情,把我震得目瞪口呆半天说:“我靠,你真是太牛B了!”然后顺势滚进她怀里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啊…啊…啊…为什么要在最幸福的时候醒!

其实一开始我是追着Carme(Shaw)来的。结果一入肖根深似海,陷在Root 的眼睛里。再也拔不出来了!最爱Amy的眼波流转。Carme不再是风情万种的Carme。变成了冷面吃货肖大锤(锤锤,不管你变撒样,我还是爱你。)这回终于遇到了对的人,快点回来好好对Root吧。

其实我已经连着一两个星期魔障似的补完了PoI的正剧,B站几乎所有肖根的视频,老福特上所有的肖根文,Amy以前的剧。还复习了TLW锤锤出没的2 3季。上班的时候经常想起肖根痴汉笑,每天晚上几乎都是3点以后才睡觉。人生35年,从来没有这么疯狂的陷入过一对CP。 为什么看别人谈恋爱比自己谈恋爱还要爽,这是什么病?!

评论(8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