幺儿和我都爱Root

Outlaws of love

这回小天使真成我女票了(做梦)

  又梦到了,做梦又梦到了小天使。一开始是我从很远的地方去看她,在一个酒吧等AA时,居然让我发现柠大是这个酒吧的老板。因为当时正在说晚上在微博放歌的事。(没错,我半夜3点醒来刷微博刷出了好东西)

  后来AA来了,又有个朋友跟我一起,小天使跟我撒娇。说想跟我单独在一起。让我请我朋友离开。然后我们绕着一个湖边散步。她跟我说了很多她的从前,还哭了。我就一直搂着她默默的陪着她慢慢的走。这次我们是情侣哦!太幸福了。软软糯糯的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心都要化了。梦醒得太快不高兴。我还没来得及亲亲小天使划不来!

  迷妹们,想要自己制糖给自己吃吗。推荐你们睡前看AA的视频到自然睡着。反正我两次都是这样梦到AA的♪(^∇^*)


评论(9)

热度(1)